close

580.jpg 

由於蟲師第十集出了

所以我就在放學之後到書局去買書

在回程的途中

突然一個A女出現  她身後還跟著B女和C女

然後A女問了我一些話

問完之後我就趕緊離開了

以下是當時的對話內容

 

A女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?

我   ???????

A女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?

我   什麼電話?

A女 手機的電話

我   我沒有手機

A女 那家裏的電話

我   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要做什麼?

A女轉頭問身後的B女和C女要做什麼

A女  想認識你

我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說不要嗎?

A女  好吧

 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?

竟然會想要我的電話

我猜想她或許是真心話大冒險下的受害者

不然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原因

為什麼一個女的國中生會想要我的電話

被問的瞬間我整個人都呆掉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aurozaker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