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5.jpg 

最近因為有點懷念藍大人和紫大人的彈幕

所以就去玩了許久沒碰的妖妖夢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不理導致它不高興了

在玩的時候動作會延遲

也就是現在我按右  過了2秒之後才有動作

這不是擺明要我預知未來嗎!?

到最後還直接給我當掉!!(怒)

而且連紅魔鄉也是一樣的狀況(暴怒)

 

束手無策的我跑去小鎮的技術區爬文

找到的方法試了都無法改善

最後我徹底絕望了.......

 

現在我能想到的方法是

看哪天我的家人買新電腦

我一定先去試看看能不能玩

現階段也只能把檔案備份好

然後期待他們有重見光明的機會了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aurozaker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